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关于印发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党支部红色作品竞赛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时间:2019-04-29 点击量:

校美院党[2019]12号

关于印发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党支部红色作品竞赛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各党支部:

为祝福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感受中国人民70年奋斗历程,讴歌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增强师生员工对国家、民族的自豪感、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加强学院党支部党建工作,积极推进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建设。学院党委决定在学院党支部中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色作品竞赛活动,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特制定实施方案。现将文件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中共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委员会

                                                                                                2019年4月29日

中共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委员                                                  2019429日印发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党支部红色作品竞赛活动实施方案

2019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祝福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感受中国人民70年奋斗历程,讴歌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增强师生员工对国家、民族的自豪感、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加强学院党支部党建工作,积极推进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建设。学院党委决定在学院党支部中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色作品竞赛活动,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特制定如下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开展党支部红色作品竞赛活动,大力唱响共产党好、伟大祖国好、社会主义好、各族人民好、改革开放好的时代主旋律,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革命文化和先进文化,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鼓舞全院师生为推进“双一流”建设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为把学院建成亚洲知名、国内一流,以传统工艺美术与现代创意设计为特色的艺术学院而不懈奋斗。

二、活动主题与内容

以爱党、爱国、爱人民、爱社会主义等为主题,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为主要内容,讴歌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伟大祖国70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三、活动形式

以党支部为参赛单位创作红色作品,体现党建元素,可以是绘画、书法、雕塑、雕刻、陶艺、摄影、海报、漫画、微电影、微视频、动画或设计类等作品。

四、活动时间

2019年5月至2019年10月,9月20日前提交作品,9月25日前评选,9月30日起举办展览。

五、活动要求

1.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精心创作,所有党员都要积极参与。

2.每个党支部至少选送3件作品参赛,多送不限。

3.学院党委将组织相关专业的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8名,并给予适当的奖励(党费支出)。

4.本次红色作品竞赛活动将作为党支部工作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

5.参赛作品将在学院进行展览,如条件允许,也将在学校本部举办展览。

                                                                                中共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委员会

                                                                                                 2019年4月29日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