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我院召开人才工作专题调研会

时间:2023-06-02 点击量:



为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1日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召开人才工作专题调研会。学院党委李礼建书记、林金强副书记,副院长张健,部分教授、全体博士学位教师以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专题调研会。与会教师围绕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教师队伍建设、职务晋升、绩效奖励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并积极建言献策。

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紧扣制约学院改革发展的突出问题和师生员工关注的热点难点痛点问题,广泛听取师生员工意见,坚持问计于师生,旨在推动全面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省委和校党委工作要求。下阶段,学院领导班子将摸清实情、找准症结、提出对策,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努力把调研成果落实到推动学校“11个一流”建设、“1445”战略工程和学院百条任务攻坚战任务中,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美院智慧和力量。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