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硕士研究生毕业展

时间:2018-01-25 点击量:

2018年1月24日下午,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2018届硕士研究生毕业作品展在专教四号楼一楼开幕。学院党委书记林文泰、副院长吴绍兰教授(主持工作)、副书记郑顺利/林旭、副院长林梓波教授,硕士生导师、任课教授,以及全体研究生出席了开幕式。本次作品展虽比以往提早了2个月,但所呈现的作品却依然精彩。

在开幕式上,吴绍兰副院长为本次的作品展进行了讲话,提到我院作品的规范性和展示水平都比往年显著提高。各项作品皆获校外专家评审的一致好评。党委林文泰书记进行致词,鼓励我院学生学习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并引用“思想精深,技术精湛,制作精良”的工艺创作思维,大力赞扬了本届研究生们的设计作品.15级的学生代表李杰也表示作为学生毕业后将继续探究,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以“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态度,在今后的道路上继续奋发向上,努力前行。今天的开幕式除了本校师生之外,还吸引了合作企业及相关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莅临交流指导。有来自德国的资格深牌顾问沃夫先生、闽南师范大学艺术学院汤跃滨书记、校友杨伯凯。他们对同学们表现出的创新力和执行力赞不绝口。

本次作品展,参展的作品共在3处地点进行展出:一号楼展示的是绘画类的作品;四号楼的大厅展示的作品分别来自视传系、服装设计系、工艺美术系以及雕塑系;工业设计系,环境艺术,数字媒体艺术以及产品设计的作品则在图书馆进行展览。共展出设计学、美术学、艺术设计、美术、工业设计工程等五个专业44位毕业生的200余件作品。欢迎广大师生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前来参观交流。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