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学院科研办通知(2020年2月6日)

时间:2020-02-06 点击量:

1、鉴于目前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原定二月底在校外举办的研究生毕业作品展暂时取消,具体展览事宜待通知。研究生仍应按照原来的要求完成毕业作品的创作、设计,研究生导师应认真做好在线指导和督促。

2、在学校通知正式开学之前,各研究生导师和任课教师不得要求和安排研究生提前返校(含返回厦门),也不得安排研究生参加学术研讨、参观访问和社会实践等集体活动。

3、对于因受疫情影响无法在正式开学时正常上课的研究生任课教师,请提前与科研办联系,以做好调课安排。

4、请各系部认真按照已下发的研究生院《关于疫情期间研究生及导师注意事项的通知》、《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招生与培养等工作的十点温馨提示》等有关通知要求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研究生工作。

5、科研办将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及学校总体部署,对相关工作进行调整布置,请各系部负责人、研究生导师、研究生任课教师及时关注各通知群的有关信息。


科研办

2020年2月6日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