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本科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及拟收藏作品名单公示

时间:2019-05-01 点击量:

各专业:

为不断提高学院本科生毕业设计作品的水平与质量,培养具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人才,鼓励同学在毕业设计作品中不断创新建树,根据《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作品评选及收藏遴选办法》,经各专业推荐、学院组织专家评审,拟授予谢晓欢等175位同学的作品为“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优秀毕业作品”(名单详见附一)。

同时根据作品的艺术性、展示性、收藏价值以及是否适合永久保存等方面考量,经学院组织专家遴选,拟收藏谢晓欢等58位同学的作品作为学院的收藏留校作品(名单详见附二)。根据自愿原则,同意作品收藏留校的学生签订《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本科生毕业设计收藏作品的原创性及知识产权声明》,作品收藏入库后将在毕业典礼上颁发作品收藏证书。

特此公示。公示期为即日起至2019年5月10日。如有疑问,请于公示期内联系教务科。

联系人:林斌

联系电话:0592-3753739

附件12019年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优秀毕业作品名单

附件22019年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收藏留校作品名单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教务科

                                                        2019.5.1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