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批1个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时间:2019-10-15 点击量:

近日,福建省教育厅发布《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名单和2018年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培育中心审核结果的通知》(闽教高〔2019〕13号),林梓波教授主持建设的“柴窑建盏烧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获批2019年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是国家教育部近年大力倡导建设的五大金课之一,是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促进高校课堂质量提升的重要手段。此次获批的“柴窑建盏烧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是由林梓波教授凝练工艺美术专业与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优势教学资源与师资力量,由何俊、郝文远、袁野、金优石、李敏、于小静、何月明、廖安顺以及研究生谢英涵、杨沛余、翟伟劲等师生参与共同建设完成。

      学院将以此次省级“金课”项目立项建设为契机,持续推进金课建设工作,推广开展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的探索和平台建设,为提升我院本科教学质量和创新性人才的培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教务科

                                                                                                     2019年10月15日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