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期项目】关于2017年秋季学期日本芝浦工业大学交流项目的申请通知

时间:2017-04-05 点击量:

我校现启动2017年秋季学期日本芝浦工业大学交流项目的申请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信息

1.大学介绍

日本芝浦工业大学(Shibaur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简称芝浦工大,于1927年创立,东京私立理工科四名校之首,与东京工业大学,早稻田大学,东京理科大学,东京农工大学、日本工业大学为东京MOT6大学联合,是日本科学与科技领域方面最顶尖的学府之一。

2. 项目时间&费用

项目时间:2017年秋季学期

项目费用:JPY 500,800(约CNY 32,000)

费用说明:①上述费用包含注册费、学分费用(14学分)、实验室费用、考试费用、医疗保险费用。

②上述费用不包含签证费用、个人零花费用、国际机票费用、住宿费用。(住宿费用约3000-4000元人民币/月)

3.选课列表见附件4

二、申请程序

1. 申请条件

a. 申请及访学期间均为我校全日制在读学生;

b. GPA达到3.0/5.0

c. 英语要求:CET-6 425以上,TOELF 80或通过外方语言测试

2. 报名流程

电子版报名材料发送至dengjx@fzu.edu.cn

a. 申请人信息清单.xls (附件1)(邮件及表格命名为 海外大学+姓名)

纸质版报名材料:交至校对外合作与交流处(旗山校区校友楼207室)

b. 《福州大学学生出国(境)访学申请表》(附件2)

c. 中文版在校成绩单

d. 《福州大学优秀学生海外访学基金申请表》(附件3)

3. 截止时间(以校内报名材料的提交时间为准。时间严守,逾期不候)

所有校内报名材料需在2017年4月21日下午3:00前提交。

三、重要事项

1. 本项目申请学生可申请访学基金资助,资助最终结果由访学基金评审会确定。

2. 学生在外修读具体课程的学分能否转换为并抵用培养计划内的学分,请于出国(境)前向学院或学校教务部门确认及办理相关手续。关于学分转换规定,请至教务处网站 http://jwch.fzu.edu.cn/html/jwtz/bm04/8456.html;或咨询本学院教学办及教务处。

3.对于入选后无故随意取消参加交流项目的同学,将通报学院,并将取消其今后参加类似项目的资格。

四、联系咨询

校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旗山校区校友楼207室

联系人:邓老师  邮箱:dengjx@fzu.edu.cn  电话:2286-5305

2017年秋芝浦工业群  群号:493098397

校对外合作与交流处

2017年3月31日

请下载附件申请材料

附件1:申请人信息清单

附件2:福州大学学生出国(境)访学申请表

附件3:福州大学优秀学生海外访学基金申请表

附件4:选课列表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