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申报2021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通知

时间:2021-02-09 点击量:

关于我校申报2021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通知


学院各单位

现将2021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年度课题申报的具体要求、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指南参见附件1、附件2。

2、申请书文本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申报人须报送以下纸质材料:(1)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投标书》(附件3)一式7份(原件1份,复印件6份)。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书》(附件5)一式3份(原件1份,复印件2份),须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活页(附件6)5份,须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为8个A4版面(《评审意见表》作为第一页),即2张A3张,不能超页。《申请书》原件请在首页的右上角注明,以便识别。(采取“一夹5”的方式,即5份活页叠夹在1份申请书内,与另外2份申请书一并用纸质标准文件袋装好,一项一袋,每袋正面贴上《申请书》的封面)。(2)申报汇总表(附件4或附件7)一式1份(加盖单位公章)。同时将上述材料(含招标书或申请书、活页、汇总表)的电子文档发送到42880873@qq.com。每项课题的申请书、活页电子版按“姓名+申请书”、“姓名+活页”格式命名。

3、申请书中“经费预算”栏目中,“直接费用”为申请资助金额的70%,“间接费用”为申请资助金额的30%,“合计”为申请资助金额。经费具体预算只需编制“直接费用”部分的经费预算。如国家重大招标课题经费总额为60万元,其中直接费用为43万元,间接费用为17万元;国家重点课题经费总额为35万元,其中直接费用为24.5万元,间接费用为10.5万元;国家一般课题总额为20万元,其中直接费用为14万元,间接费用为6万元,以此类推。

4、受理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3月18日。因限项申报,省教育科学规划办还要组织专家进行初审,故请严格遵守时间要求。

5、校社科处联系方式:江老师,电话:0591-22865051

   院科研办联系方式: 巫老师,电话:0592-3753773


附件:

1: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办2021年度课题申报公告

2: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2021年度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指南

3: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投标书》

4: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投标材料汇总表

5:申请书(其他类别)

6:论证活页(其他类别)

7:申报汇总表(其它类别)


学院科研办

2021年2月9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