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十四五”时期福建发展若干重大问题研究的通知

时间:2020-09-16 点击量:

关于开展“十四五”时期福建发展若干重大问题研究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有关人员:

“十四五”时期是我省加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的关键五年,围绕服务我省“十四五”发展大局,根据本通知所列重点研究选题方向(附后,包括但不限定),发挥专业优势,结合科研积累,请组织精干力量研究起草一批高质量决策咨询报告,为我省决策提供智力支持。决策咨询报告将择优在智库专报刊发并结集出版。

具体要求:

1.成果不能是各渠道已经报送过的。

2.研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契合福建实际,富有前瞻性、针对性。特别是要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发展阶段的新变化、新特点,谋远虑解近忧相结合、扬优势补短板相结合,把新机遇研判准,把新挑战分析透,把新思路谋划好。

3.篇幅3000字左右,重要研究报告可放宽至5000字,要言之有物,分析问题精准深入、建议措施精当管用。

报送时间为1012日前。不涉密成果可发送至skcyzx@fzu.edu.cn涉密成果需刻盘专报。联系人:尹老师,联系电话:22865053,办公地址:旗山校区行政北楼东320室。

附件:重点研究选题方向

院科研办

2020916日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