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的申报通知

时间:2020-09-16 点击量:

关于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的申报通知



各有关单位:

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工作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申报工作的具体要求参见全国社科工作办网站(网址:http://www.npopss-cn.gov.cn/)上发布的相应申报通知。

2、申请者须填写《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请书》和《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信息汇总表》,用计算机填写。《项目申请书》一式8份(其中至少1份原件),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申报信息汇总表》电子文档发送至:42880873@qq.com。其他申请材料包括:

(1)学术著作类成果,必须提供所翻译原著、翻译样章各5份(样章须为书目及核心章节且以中文计不少于1.5万字),《中华学术外译项目分工合同》、与国外学术出版机构签订的出版合同或出版意向证明、国外出版机构法律证明文件、原著著作权人对该文版的授权证明以及其他证明材料复印件各1份。也可附上反映原著学术水平及其影响的相关材料。

(2)期刊类成果,应提供近一年内出版的样刊一式5份,期刊出版许可证副本复印件1份;反映本期刊学术水平及其社会影响的相关材料;编委会成员名单及工作单位(国际编委含国籍)。其中,证明学术水平和社会影响的材料,必须含期刊所在学科国家级学会的证明,以及相关权威学术期刊评价平台纳入证明或影响因子评估证明。

(3)项目申请书及翻译样章须附电子版光盘。

3、根据省社科规划办的工作安排,申报受理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26

4、校社科处联系人:江老师,电话:0591-22865051。

   院科研办联系人:巫老师,电话:0592-3753773

附件:申报材料

院科研办

2020.9.16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