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论文及宣讲报告征集的通知

时间:2019-12-10 点击量: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制度理论研究,深化全会精神阐释解读,省委宣传部、福建日报社拟于12月下旬联合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现将我校研讨会论文及宣讲报告征集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主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全会精神,深入研究阐释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研究阐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研究阐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为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提供坚实学理支撑。

2.优秀论文(宣讲报告)作为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2020年度后期资助项目予以立项并给予项目资助。福建日报理论周刊刊登优秀论文(宣讲报告)及部分入会论文(宣讲报告)摘编。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将有参考价值的入会论文(宣讲报告)汇编出版。

3.请按照附件中的征文格式和要求提交材料。

4.请于2019年12月20日前提交纸质论文(宣讲报告)材料和电子材料(包括推荐表信息);联系人:巫老师,联系电话:0592-3753773,邮箱:42880873@qq.com。


学院科研办

2019年12月10日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