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9年度福州大学科技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时间:2020-03-07 点击量:




各单位:

为鼓励和表彰我校2019年度在科技创新、科研成果转化、创新创业和科技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突出贡献和优异成绩的学院、创新基地和科技人员以及在当前疫情防控科技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人员,激发和调动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现评选表彰2019年度福州大学科技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请积极组织本单位符合条件的科技人员和创新基地申报。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一)福州大学2019年度科技工作先进学院

根据2019年学院科研工作总量(含纵横向、理工科社科、创新创业等)和人均科研工作量的排名来评选科研组织优秀学院以学院(单位)2019年获批国家基金项目数进展情况,来评选科技工作进步学院。

表彰6个学院,每个学院奖励1万元

(二)福州大学2019年度科技工作先进基地

(1)理工类纵向:主要考虑2019年度理工类纵向高端科研业绩:科技奖项(省部级一等奖以上)、全球和中国高被引学者(年度新增)、SNC及子刊、国际与国家标准、国际专利、国家级人才团队与基地、国家级重点项目及其他在相关领域具有较高影响力的标志性成果等,按绩效文件中的科研工作量计算;

(2)社科类纵向:主要考虑2019年度社科类纵向高端科研业绩:国家级人才、升级为部级基地、全球和中国高被引学者(年度新增)、省级一等奖以上、国家级重大重点项目、国家级项目、论文标志性成果、资政建言获国家领导人采纳或同一作者获省领导人采纳2次(含)以上、智库蓝皮书等,按绩效文件中的科研工作量计算。

(3)横向:基地/团队主持横向项目当年累计实际到校经费达600万元以上(含)。

(4)创新创业: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构建“双创”支撑平台,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表彰我校先进集体和个人,激励更多师生积极参与学校双创工作。

表彰10个基地,每个基地奖励1万元。

)福州大学2019年度科技工作先进个人

1.应具有较高思想政治觉悟及学术道德修养;

2.纵向根据个人高端科研业绩的工作量排序遴选;

3.横向要求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横向项目单项当年实际到校经费:理工类150万元以上(含)、社科类50万元以上(含);

4.创新创业业绩突出。

表彰25人,每人奖励0.5万元。

)福州大学疫情防控科技工作先进个人

1.应具有较高思想政治觉悟及学术道德修养。

2.根据个人在疫情防控科技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及其应用效益进行遴选。

表彰5人,每人奖励0.5万元。

二、评选流程

先进学院由科研管理部门推荐,校科技奖励评选小组评定。

先进基地、先进个人和疫情防控科技工作先进个人由基地、个人申报,申报者请填写相关表格各一式二份,经所在学院(单位)签署推荐意见后报校科研管理部门审核,校科技奖励评选小组评定。

三、申报截止日期:2020年03月16(周一)12时前

联系人: 科技处0591-22865523

             校社科处陈淑媛0591-22865052

             校科技开发部0591-22867901

             校国家大学科技园江国辉0591-22865391


学院联系人:纵向科研类,科研办 巫思超

                     横向科研类,科技开发办 程郑毅

                     创新创业类,学生科 骆锦程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

2020年3月7日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