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4年教材建设立项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4-11-24 点击量:

校教〔2014〕66号
 
各学院:
    教材建设是高等学校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鼓励教师结合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教学方法的改革,有组织、有计划地编写符合教学基本要求、具有我校特色的教材,我校决定开展2014年教材建设立项工作(含本科和研究生教材)。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具体立项及评审条件详见《福州大学教材建设立项管理实施办法(修订)》(福大教2014[ 62]号),对于国内已有统编的优秀教材或国家级规划教材,原则上不予立项,但鼓励教师编写教学辅助教材。
    二、申报程序
    1、申报者填写以下申报材料一式一份并将申报材料上报学院,材料包括:(1)福州大学教材建设立项申请书(可从教务处主页下载:教务处主页→质量工程网→下载专区→教材立项,或教务处主页→下载专区→教研教改);(2)相应讲义(修订、再版的教材还需提供原教材一套)。
    2、各学院要认真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及有关材料进行初审,并在申请书中写明学院保障措施和意见。各学院将以上材料及“学院教材建设立项申请汇总表”(可从教务处主页→质量工程网→下载专区→教材立项下载)于12月5日前报送教务处教研教改办公室,并将申报书电子版汇总后发至
jyk@fzu.edu.cn。申报联系人:林数,联系电话:22866859。
 
 附件1: 


点击下载文件:福州大学教材建设立项管理实施办法


 
 附件2:


点击下载文件:福州大学教材立项申请书



 附件3:
 


点击下载文件:学院教材建设立项申请汇总表



                                                                    教务处

                                                                   研究生院

                                                                 2014年11月17日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