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1年福建省创新战略研究计划联合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1-06-15 点击量:

 

学院各单位:

根据《福建省科学技术厅 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福建省创新战略研究计划联合项目的通知》,现开展我校2021年福建省创新战略研究计划联合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1.本次申报通过“福建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进行,注意系统申请截止时间,系统关闭后不能提交材料;在“福建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填写材料并提交后,可在该系统打印申请书,请于7月11日11时前提交纸质申请书一式3份教学2号楼104(需要加盖所在学院或单位公章)。

提交纸质申请书材料时,请将电子版申请书和申请汇总表发送至邮箱:42880873@qq.com

2.关于申报具体要求,包括资助金额、研究方向、申报条件、项目管理与结题条件等,请查看附件中的《福建省科学技术厅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福建省创新战略研究计划联合项目的通知》。

3.有意向申报的老师请提前和社科处联系,因本项目推荐单位是省科协,需要提前做好统计工作。

4.校部联系人:尹老师,咨询、报备联系电话:0591-22865053,办公地址:旗山校区行政北楼东320室。

院科研办:巫老师,0592-3753773

附件:1.福建省科学技术厅 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福建省创新战略研究计划联合项目的通知

2.申请汇总表

                                  院科研办

                                2021年6月15日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