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陈晓东先生做客“拜托了,校友”栏目

时间:2016-05-24 点击量:

  2016年5月5日晚间7点整,我校首档非大型超正经不坑人的校园文化综艺节目“拜托了,校友”在我校公教楼一号楼308教室顺利举办。

 节目的首期嘉宾是我院05级雕塑系毕业的厦门新锐艺术家陈晓东学长。凭借废弃轮胎制作的雕塑“五虎上将”和“东游记”成名的晓东学长在现场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大学时光的一些趣事和进入社会后的一些经历和感想,并与主持人和四位青年代表进行了亲密的互动。对于现场同学和学生代表的问题,晓东学长也认真,热情,幽默的解答。节目现场气氛融洽,笑声连连。

 

 

 节目中的四位青年代表也是节目的一大亮点。面对性格迥异,问题奇葩的四位青年代表,晓东学长也能妙语连珠,真诚面对,并与一位学生代表进行了影视桥段的表演,使得现场气氛达到一个小高潮。在接下来的游戏环节中,嘉宾与现场抽取的幸运观众共同进行了摸箱子的游戏,上台参与游戏的观众也获得了去晓东学长工作室参观交流的机会。

 

“拜托了,校园”栏目第一期在全场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晓东学长的分享不仅为在座的各位同学打开了一条对于试错和跨界的崭新道路,还激发了各位同学的开创性思维,对自己人生的重新思考和对自己能力的新的定义,诙谐的说辞也使现场的观众非常的开心,使厦门工艺美术学院的同学们收益匪浅。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