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学院举办第三届心理情景剧比赛

时间:2016-05-30 点击量:

2016年5月27日晚19:00,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第三届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决赛在公教311正式打响,本次大赛本着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为目的,让大家从中学习,吸取教训,珍惜大学校园时光。

本次出席嘉宾有林炜:心理学硕士,集美大学音乐学院心理协会指导老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周频:心理学硕士,华夏学院心理咨询中心,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骆锦程:工学硕士,我院研究生辅导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我院参加的领导有院党委副书记林旭老师,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兼学生科科长陈振兴老师,院团委副书记兼院心理健康教育与辅导中心主任魏长波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

美好的时光总是很快,心理剧比赛也接近尾声,最后由14级甲部《时间都去哪儿了》荣获一等奖,获得二等奖的是15设计四班《仰望》和14服装班《美丽风波2》。三等奖则是15美术一班《生活的心海》,15美术二班《天空》,和14产品设计《纯真》。

此次心理大赛不仅丰富了我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同时也以另一种方式告诉我们大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问题也是不容忽视的。

通过本次校园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同学们以情景剧的方式再现了校园生活,既充满乐趣,又贴近生活,反应了大学生在生活中遇到的方方面面的问题,又巧妙的以情景再现的方式告诉大家如何化解,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积极的方式去面对困难,不断成长。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