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学院心理专题讲座

时间:2016-06-13 点击量:

2016年6月12日晚七点,由院团委、院心理中心主办的《因为你值得:解读人际沟通与情绪管理妙法》心理专题讲座在2-311成功举办。本次讲座邀请到的主讲嘉宾是福州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社会学系副教授、台湾中正大学教育学博士吴旭平老师。出席本次讲座的院领导有学院党委林文泰书记。本次讲座由院团委副书记兼院心理中心主任魏长波老师主持,部分辅导员、院学生会心理部成员及14级、15级学生参加了讲座。

讲座期间,吴旭平老师通过讲述自身经历、邀请同学进行互动并赠送书籍等方式与同学们进行了良好的沟通,积极有效地让同学们了解和学习了人际交往沟通的技巧,气氛十分积极活跃。

讲座最后的问答环节中,吴旭平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针对人际交往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使同学们获益匪浅,讲座最后由林文泰书记进行简单了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将在讲座中聆听到的人际沟通与情绪管理妙法运用到实际当中,编织一张更加牢固的人际关系网。

                                  ——院学生会心理部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