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院学子参加福州大学第三届大学生用户体验设计大赛再获佳绩

时间:2016-06-15 点击量:

 福州大学第三届大学生用户体验设计大赛决赛6月11日在福州大学图书馆博学厅成功举办。本次大赛得到全校各个学院学生的积极响应,共有来自34支团队的167名同学参与。经过激烈角逐,10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最终的决赛答辩环节。除了用PPT介绍项目流程和设计亮点,他们还用视频演示,甚至情景剧表演等方式介绍自己的创意。现场评委也围绕作品的可行性、完整性、创新性,以及市场价值、商业模式提出了专业而独到的见解,让参赛选手受益匪浅。

     最终,我院BLEXY团队的“别跑”APP获得了一等奖,东游五人组团队的“小木屋”APP获得二等奖,SIX6团队的“BUfish”APP和WINE&STORY团队的“U拍”获得三等奖。此外由我院和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组成福悠悠团队的“状元邦”也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