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七月荷花香满塘,佳人有约月光环”—— 集美区青年联谊活动方案

时间:2016-06-22 点击量:

【活动概要】

活动主题:七月荷花香满塘,佳人有约月光环

主办单位:共青团厦门市集美区委员会

承办单位:青春汇

联谊单位:厦门市电视台移动电视、我主良缘

活动时间:2016年7月9日 星期六 15:30-18:00

活动地点:厦门园林博览苑——月光环景区

邀约人数:250-300人

邀约对象:单身男士、女士;年龄25—40周岁;大专及以上学历;工作稳定;具备正确婚恋观。

活动性质:大型公益青年联谊活动(免费)

【报名方式】

1.由各参与单位负责搜集报名信息,报名信息需搜集内容包括: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学历、籍贯、身高、职业、手机号,相关报名信息统一于6月30日前交由临逸负责登记,邮箱:1307688676@qq.com

2.本次活动由团区委发动单位报名,只接受单位集体报名(单位以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等体制内单位为主),报名成功后,主委会工作人员会提前2天与报名者电话确认后,发出邀请短信或微信,通知参加活动(该邀请短信、微信转发无效)。活动当天,凭有效的短信或微信通知入场。活动不接受青年个人、微信、社会报名。

3.活动向各参与青年或联谊单位,征集才艺节目1-2个,歌舞器乐均可,人数不限,请各单位对报名参加活动的青年的个人才艺展示进行摸底,如有合适的节目请及时推荐;如果有热烈一些的开场节目更佳。如有报名才艺节目,请在回复报名表的时候一并告知,并附带联系人电话。

【温馨提醒】

1.为给异性留下良好印象,提高成功率,请把手机充满电来,着装端正,出彩亮相;因活动游戏环节较多,女士应尽量避免穿着高跟鞋。

2.参加青年可按照附件2的模板自行制作名片20张,用于现场交流;或携带工作名片。

3.请报名成功的人员凭主办单位发送的手机短信于活动当天15:30到厦门园林博览苑月光环处集合。

4.本次活动有室内场地保障,不受天气限制,遇雨正常举办。

【停车/嘉宾入场线路规划】

1.嘉宾自驾:从“中航城”入园,经“13号岗”停车至“211展厅”附近停车位(100个)步行400米至“月光环”

2.嘉宾乘坐公共交通:嘉宾可乘坐公共交通至“园博苑南门(公交站)”从南大门入园,步行至园博广场,由摆渡车送至月光环。或至“化工学校(公车站)”从西大门入园,步行至园博广场,由摆渡车送至月光环。

3.嘉宾的指引/签到,现场安排两处签到:①厦门园博园月光环供自驾嘉宾签到,②园博广场供乘坐公共交通的嘉宾签到。

【成功活动案例】

1.2016年5月15日,由厦门大学后勤集团主办,厦门大学后勤集团团委,青春汇协办、厦门移动电视承办的“暖风始绿芙蓉湖,青春未央佳人约”大型公益联谊会。活动突破400人,再次受到广大参与者一度好评。

2.2016年4月23日,由共青团厦门市委员会主办,厦门市公安局团委、厦门市公安局宣传处承办,青春汇、厦门移动电视《恋爱你就来》协办的“三生有约,给你安全,给你爱”大型公益联谊会。当天,市直机关团工委、市公安局等单位领导出席了活动。市公安局、市国税局、边检总站、中山医院等三十余家单位的优秀单身青年参加活动。

3.2016年3月6日,由共青团厦门市委员会、厦门广电集团联合主办的“青春花开、缘聚鹭岛”联谊活动在五缘水乡酒店举办,活动当天,来自各政府机关、国企的四百名俊男美女参加了活动,广电旗下十几名高颜值、深受大众喜欢的单身主持人也参加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4.2016年5月29日,青春汇、思明教育工会、厦门公交集团、我主良缘等单位打造的“同乘爱情巴士,邂逅美丽心灵”——回归童真巴士情缘六一专场活动。活动于当天圆满落幕,获得了各参与单位的一致认可与好评。2015年度至今,我市共圆满举办四次“巴士情缘”相亲交友活动,均由青春汇牵头举办。

【青春汇介绍】

“青春汇”青年联谊交友是城市区域化团建的生动写照,2015年在厦门市十佳基层共青团特色活动评选中夺冠。2013年11月由各政府机关、国企、事业单位联合发起,辐射全市各领域200多家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团组织以及新青年群体、网络大咖来共同参与。“青春汇”网聚青年力量,依托互联网的媒介和聚合作用,深化共青团组织影响力,实现对青年的最大覆盖,着力打造培训教育、婚恋交友、城市体验、爱心公益、文体娱乐、职场发展等为服务内容的青年地域性活动平台和基层青年组织。积极策划组织各类活动260余次,已促成25对青年男女结婚登记,有效实现区域内组织共建、资源共享、阵地共用、工作联动,硕果累累,深受好评。青春汇,一个好玩的俱乐部,一个靠谱的朋友圈!

青春汇活动咨询、报名联络临逸 Call:13799263110

【附件:活动报名表格】


              79日下午集美园博苑联谊活动报名表

序号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学历

身高

籍贯

单位或职业

工作岗位

手机号码

01










02










03










04










05










06










08










各单位请于630日(星期四)前汇总至邮箱1307688676@qq.com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