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院举行2016年开学典礼暨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时间:2016-09-12 点击量:

    9月12日上午,我院2016级新生入学暨军训开训典礼在集美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学院林文泰书记、林志强院长、佘国华常务副院长、郑顺利副书记、林旭副书记、吴绍兰副院长、团委负责人和承训部队首长出席了典礼,2016级辅导员及全体新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郑顺利副书记主持。

    典礼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开始。林志强院长首先向2016级新生们表示热烈欢迎,向承训部队官兵表示感谢和崇高敬意。他表示军事训练是大家学习国防知识的重要途径,也是挑战自我、完善自我的过程,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得到磨炼,顺利完成军训任务。

    在随后举行的开训典礼上,林旭副书记做了新生军训动员报告,希望同学们珍惜军训锻炼机会,按照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自己打造成心中有忧患、肩上有担当的优秀青年。承训部队首长祝贺我校迎来本科新生,他鼓励新生们勇于接受挑战,刻苦训练,团结协作。希望全体承训官兵在思想认识、训练标准、维护安全上都要做得更高,圆满完成本次军训任务。

    典礼的最后举行了授旗仪式,由党委林文泰书记授旗,并宣布2016级新生军训正式开始。


    何必去吹嘘阳光的炙热,其实九月厦门的日光很温和;何必去描述天气的烦躁,其实军训场上凉风阵阵;何必去夸大军训的苦楚,其实在稍息立正的向右看的命令下,洋溢着的是快乐的氛围。预祝2016届军训有个好的开端,一个融洽的过程!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