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2017年学院心理保健员培训

时间:2017-04-24 点击量:

4月20日下午,学院在2-311举办了2017年第1期全院心理保健员的培训。出席培训活动的有院党委副书记林旭老师、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陈振兴老师、院团委副书记兼院心理中心主任魏长波老师和全体辅导员,培训活动由陈振兴老师主持,魏长波老师做培训主讲。主讲内容为心理保健员的工作职责技巧和大学生心理危机的干预和处理。




此次培训旨在使心理干部能更好地了解各班级同学的心理健康问题以及进行适当地沟通和反馈,尤其针对近期厦门市周边学校屡次发生的学生意外事件,都与大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有着密切的关系。因此,希望学生干部可及时发现需要帮助的同学,并在同学需要之时提供恰当的帮助,以预防和阻止类似惨剧的重演。同时,同学们也应珍惜自己的生命,对自己负责,遇到困难时可主动向同学老师寻求帮助。最后作为院心理部成员,小编有自己的话想要说:千万不要因为一时的挫折而轻易地结束自己的生命,要相信,没有什么坎,是我们过不去的!

(福大厦工艺心理协会)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