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立方奖学金颁奖仪式

时间:2017-06-22 点击量:

2017年6月22日上午,立方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学院2号楼107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常务副院长佘国华教授、党委副书记郑顺利副教授、党委副书记林旭副研究员、党委委员、团委书记兼学生科科长陈振兴、厦门市立方艺品有限公司汤敏聪副总经理、戴茹萍经理及辅导员代表和获奖学生出席了颁奖仪式。

 

 

首先,佘国华常务副院长致欢迎辞,向立方公司爱心助学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汤总和戴经理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2010年厦门市立方艺品有限公司与我院签订协议设立“工艺美院立方奖学金”,七年来,共有83位同学获得“立方奖学金”,他们学习勤奋刻苦,成绩突出,名列前茅,全面发展。设立此项奖学金推进了高校的协同创新,学院与行业企业开展深度合作,激励在校大学生们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在德、智、体、美诸方面全面发展。

 

 

 

林旭副书记宣读了《关于颁发2016-2017学年立方奖学金的通知》,崔泽东等十三位同学获得2016-2017学年立方奖学金。学院领导和立方公司领导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颁奖后立方艺品有限公司汤敏聪副总经理发表讲话。他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和主要业务,鼓励获奖同学作好职业生涯规划,有意识地加强自身学习,早日成长为一名德才兼备的艺术设计师,并语重心长地要每位学生从自己的爱好出发结合专业优势,抓住机会,从各方面锻炼自己,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

 

 

座谈会上立方艺品有限公司代表与参会师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各自结合所学知识和工作经历,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会场掌声不时响起,洋溢着和谐、暖心的融洽氛围。

 

 

颁奖仪式结束后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立方艺品有限公司代表一行参观了学院美术馆、雕刻和漆艺专业教室以及大学生创业孵化区。

 

 

图片7

 

图片8

 

图片9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