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院“三雄极光”杯2015年春季师生排球联赛闭幕式

时间:2015-05-11 点击量:

    (院团委记者团:张亭 报,张晓梅、王小宇 摄影) 
    2015年5月5日下午, 经过近一个月的角逐,我院“三雄极光”杯春季师生排球联赛在我院排球场落下帷幕,出席本次闭幕式的有“三雄极光”集团代表周先生、院团委副书记魏长波老师、各年级辅导员及各个参加此次比赛的师生队伍,各年级学生也前来为此次决赛加油助威,场面十分热烈。                                                                
    在这强者的比拼中,冠军之队最终产生。对于这充满青春激情的竞技比赛,我院团委副书记魏长波老师首先对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球队的运动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希望同学们能把在赛场上奋力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发挥到学习和生活中,再接再厉,奋勇向前。随后由本次比赛总裁判长黄志杰老师郑重宣布此次排球赛比赛成绩:13级甲部球队卫冕金牌。领导、嘉宾先后为获奖球队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并合影留念来记录下这激动人心的时刻。前来加油助威的同学们也为这胜利的时刻献上热烈的掌声。                                                       
    此次排球联赛到此完美落幕,这次比赛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增进了各年级师生之间的友谊,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丰富了学子们大学生活,从而呼吁同学们积极锻炼身体,增强体魄,为学习工作打下健康基础,对推动体育活动开展、形成热爱运动的良好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