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激情校园●音你而美--厦门工艺美术学院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海选活动完美收官

时间:2016-04-18 点击量:

 2016年4月13日,4月14日下午,有院团委主办,院15级乙部学会 承办, 旺角赞助的“音你而美”校园十佳歌手比赛海选活动在旺角成功 举行,本次十佳歌手赛在15乙部学生会积极组织下,海选人数达到了212人,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此次歌唱比赛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响应,更是汇集了校园里的实力唱将。同学们的参赛歌曲主要为当下流行歌曲,这也体现了学生们紧贴当下,与时代为伍的品质。选手们的演唱或是激情动感,或是婉约清 悠,或是铿锵有力。无一不尽在全力展现自己独一无二的歌喉,不但展现了自己的才能,更是为评委,观众们带来耳的享受,心的洗礼。

此次活动以自愿报名为原则,使每个人都有机会发声,不但为喜爱 唱歌的学生们提供了一个较专业的平台,也增添了校园活动,丰富了课余生活,比赛总共选出30名同学进入接下来的复赛,祝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更精彩的表现。

                                                                                                                

15乙部学生会

                                                                                                                   2016.04.18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