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弘扬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传统文化知识竞赛

时间:2016-04-25 点击量:

 2016年4月24日,由共青团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委员会主办,2014级乙部学生会承办的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第一届以“弘扬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传统文化知识竞赛活动。本次参加初赛人数达到500人。

 

 

 

此次竞赛激发了同学们学习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知识、感受中华文明的博大精深,对扩大学生知识面、拓宽学生的知识视野、增强学生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学生的道德修养和人文素质起到了积极作用。

 

 

活动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报名,最后取初赛班级平均分最高的前6个队伍进入决赛。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