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院党委林文泰书记参加学生主题班会并发言

时间:2016-04-26 点击量:

4月22日下午,院党委林文泰书记参加了2015级设计学4班开展的“弘扬传统文化,立志成长成才”主题班会并发言。

班会上,同学们积极讨论,充分表达了学习传统文化的热情。院党委林文泰书记认真聆听学生们的讨论并发言。他鼓励学生在新形势下继续保持继承和弘扬传统文化的热情;努力培养学习自觉性以及勇于担当的道德品质;提高自身多方面能力建设,培养新时代下团队精神;正视当前就业情况,学习“红军精神”,做一名真正符合高水平大学的学生。林文泰书记的发言让同学们备受鼓舞,深深意识到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使命感,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努力加强自身建设,把学习和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化为自觉行动。

 

 

党委林文泰书记发言

 

 

现场同学做分享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