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院团委开展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16-05-06 点击量:

近日,院团委开展了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系列活动。

5月4日下午,由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爱祖国、爱学校、爱自己”五四环校接力赛圆满举行。来自非毕业班的9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2013级丙部代表队摘得桂冠,2015级丙部代表队和2014级丙部代表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比赛结束后,院团委书记陈振兴老师为获得前四名的队伍颁奖。

 

 

5月4日晚,由院团委、学院工会联合主办,2015级乙部分团委学生会承办的“音你而美”2016年校园师生十佳歌手赛在学院图书馆前隆重举行,本次大赛邀请了陈飞、曾智超林雅等著名歌手担任评委,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最后来自毕业班的胡睿同学获得本届十佳歌手冠军,谢青艺等十位同学获得十佳歌手称号,现场还有游荻菲、刘俊和李育君老师前来高歌助兴,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5月5日下午,由院团委主办,2013级甲部分团委学生会承办的“心手相连 点亮生命”心肺复苏普及讲座在 学院2号楼211举行,来自中国心胸血管麻醉学会福建省立医院大血管外科的雷立华主任及其团队为同学们讲解了心肺复苏的常识,并且现场演示了心肺复苏的规范动作,现场互动活跃,在讲座中同学们不仅仅收获了救人的本领,也收获了满满的正能量。

 

 

 

与此同时,“关爱女性 远离伤害”的女性生殖健康讲座也在2#204举行,来自福建省立医院南院辛长征主任医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女性生殖健康常识,现场座无虚席,同学们收获颇丰。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