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院学生喜获首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创意设计大赛金、银、铜奖

时间:2014-11-26 点击量:

       11月19日,数媒系在1号教学楼空地举行了大型篝火晚会。首先由学院弓箭社的五位同学开弓射箭点燃篝火堆热情开场,期间贯穿了情歌对唱、魔术、舞蹈等表演,篝火晚会持续地保持着热闹的氛围。
      篝火晚会持续近两小时,同学们时而围着篝火手拉着手起舞,时而欣赏着精采的节目,时而围着烧烤架自己动手体会烧烤食物带来的乐趣。晚会最后同学们围着篝火堆跳起了兔子舞,在欢快的气氛中结束了本次的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活动举办得很成功,同时为拉近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提供了个机会和平台。

       11月20日,数媒系组织举办寻宝比赛活动。参赛同学们根据照片和猜字谜的方式做为线索来寻找“宝物”,活动还设置了丰富的奖项。此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精神的重要性。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