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院举行冬至“饺子大赛”活动

时间:2014-12-23 点击量:

      (团委记者团 王小宇,刘诘莹 摄,安然 报)12月22日,为迎接冬至节气的到来,我院学生公寓管理委员会经过精心准备,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好吃、好玩、暖心的冬至盛宴——“饺子大赛”,活动在学院食堂三楼举行。本次活动由院团委主办,学生公寓管理委员会承办,食堂三楼承包方协办。院团委副书记魏长波老师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七个好玩刺激的游戏环节。首先进行的是第一环节:长勺吃饺子比赛。在此环节中,每两位同学互相喂食,场面效果十足。接下来进行第二环节:双龙戏珠。此环节由同学们每两位组成一组,进行夹气球游戏,参与者都踊跃报名游戏。随后进行的是第三环节:当面皮遇上肉馅。这个环节也就是此次大赛的重头戏了——包饺子,活动气氛达到了高潮,场面热烈。同学们在这个环节中都十分积极地与主持人进行互动。接下来就是第四环节:创意饺子拼盘。这个环节发挥了同学们的长项,一件件如艺术品般的拼盘呈现在我们眼前。第五环节是蒙眼画五官,游戏好玩搞笑,学生们在游戏中笑声连连。紧接着就是最后两个环节:品尝和抽奖。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品尝了亲手包的饺子,吃在嘴里,暖在心里。在抽奖环节中,院学生公寓管理委员会与餐厅老板为同学准备并送上了礼品与祝福。
      最后,活动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在冬至这一特殊的日子里为同学们送去了温暖与祝福,彰显了我院师生同乐的良好氛围。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