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院举办“带你飞之元旦游世界”游园会

时间:2014-12-31 点击量:

       (院团委记者团:张亭 报,王啸 熊睿锋 摄) 2014年12月29日晚6点,由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13级乙部和14级甲、乙、丙三部学生会联合承办的“2015厦工艺带你飞之元旦游园会,同欢乐、共游园”活动在学院操场拉开序幕,莅临游园会的领导和嘉宾有院团委书记陈振兴、团委副书记魏长波和各辅导员老师及外校学生会团委同学,参加活动的还有学院各级同学。                                           
    在游园会开始前两分钟,全场进行灭灯仪式,集体一起屏气凝神倒计时,在18点整那一刹那天空绽放出耀眼的烟花,点燃了现场热烈的气氛,同学们欢呼雀跃、兴奋不已。随后一场极具特色的骑行荧光跑和cosplay秀正式拉开帷幕,接着中心舞台上上演激动精彩的舞蹈,热血沸腾的双节棍表演也紧接登场。此时中心舞台周围的游戏区、礼品区、集市区、美食区和福袋交换区也都在火热进行中。游戏区是以进场时领取的“护照”形式卡片为牵引线,在各个不同装扮国家游戏部门进行游戏赢得印章到礼品区换取礼品,同学们都融入游戏当中,笑声连连,吸引了更多同学的围观。集市区是由本院社联同学构成,买卖精美自制礼品及手工艺术,琳琅满目的艺术手工品多人眼球。美食区是由院外商店老板进行摆摊,各种美食令人垂涎欲滴。神秘的福袋交换更是此次游园活动的热点,同学们不仅得到了交换的礼物,更获得了快乐。活动中,中心舞台也穿插着各种表演秀,露天KTV中也传出动人旋律和喝彩声。由院团委记者团收集的“说你想说,做你想做之新年愿望”视屏更是游园会中的亮点,表达了大家对新的一年的希冀和对未来的展望,让人忍不住逗留观看。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收获了许多快乐,也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在迎接新的一年到来时,做好充足的准备,再创辉煌,再添佳绩!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