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插班培训报名事项说明

时间:2018-12-19 点击量:

一、报考条件

1.热爱祖国,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2.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未受过任何处分。

3.无心理疾病、身体健康,政治思想好,品行端正,遵守学院的规章制度。

4.热爱艺术,有较好的创作或理论研究能力。

5.具备一定的绘画功底,无色弱、色盲。

二、报名资料

1.完整填写专业插班培训(非学历学位)入学申请表(附件2);

2.本人身份证的复印件(正反面)3张,户口页首页及本人页的复印件各2张,近期蓝底免冠证件照1寸5张、两寸4张(照片后注上姓名);

3.高中或中专以上学历(含)毕业证书复印件2张;

4.《体格检查表》县(含)级以上医院的原件一份;

5.《政治审核表》(户籍所在公安机关开无犯罪记录证明);

、报名时间

   每年9月1日至9月20日。

四、录取办法

1.教务科对入学申请材料进行初步审核,对符合报名条件者组织进行入学专业测试考核。

2.学院组织报名者进行心理健康测试。

3.以上二者均通过后按年度招生计划名额择优录取

五、学习方式与期限

1.插班进修学生持听课证,根据所学专业与本科统招学生一起进行课程学习、活动。

2.学习期限为1至4年。

六、收费标准

插班进修生学费按课程收费,申请者每学年必须按期按规定交纳所进修课程学分的学费,收费标准与学历教育相同。开课后学员自动退学及受处分勒令退学者,学费不退。

1. 学费:

(1)13500元/学年(大一、大二、大三)

(2) 7500元/学年(大四)

2. 教材费:

按实际领取教材收取。

3. 住宿费:

根据申请,在有空余的情况下可安排学生宿舍,1学年住宿费收取1300元。

七、学习培训安排

1.招生专业: 绘画、雕塑、工艺美术、服装与服饰设计、产品设计、工业设计、环境设计、视觉传达、数字媒体艺术。

2.学制:学员需要进修至少一个学年的完整课程。

3.教学地点: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4.课程设置:录取学员将与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在读本科生一同上课。

八、结业

1.学员在规定的学习期限内完成专业进修计划全部课程的学习并且成绩合格者,由学校颁发“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本科生课程进修结业证书”(盖学院红印)和“课程进修成绩单”(盖学院教务科红印)。

2.在规定的学习期限内未能修满专业进修学分但课程成绩合格者,只颁发进修课程的“课程进修成绩单”(盖学院教务科红印)。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