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2021年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 招收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时间:2021-03-28 点击量: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

2021年招收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根据《福州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办法》(福大研〔2021〕8号)《福州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的文件精神及我院第一志愿考生初试基本情况,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特制定以下调剂办法。

一、调剂专业

二、调剂复试基本要求

1.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全日制研究生不接受同等学力考生(专科考生、成人应届本科考生、复试时尚未取得本科毕业证的自考和网络教育考生、本科结业考生)调剂。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国家A类复试基本分数要求。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因我院漆画方向生源充足,不接受调入方向为漆画方向的调剂申请。

4.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当相同。只接收初试外国语科目为英语的考生。

5.对申请同一专业的调剂考生,如果第一志愿报考单位和专业完全相同、初试科目完全相同,应当按考生初试成绩择优遴选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

三、调剂申请办法及调剂生复试名单确定规则

1.我校所有调剂工作均通过调剂系统进行。我院调剂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30日09:00。在调剂系统开通时限内,我院专业缺额情况将及时在系统里公布,每次开放调剂持续时间不少于12个小时,意向考生应事先查看报考学院的调剂相关公告,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须登陆调剂系统填报志愿。我院将在系统中受理调剂申请。

2.确定调剂考生复试名单时,依次按照如下(1)、(2)顺序遴选:

(1)调剂考生报考的第一志愿学校相关学科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为A等级的(含A+、A、A-)及B+等级,按照初试成绩由高到低择优遴选进复试的考生名单。

(2)其他申请调剂考生按照初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列确定复试名单。

3.我院于3月30日15:00前根据公布的调剂生选拔规则,并经集体研究后确定入围复试的调剂考生名单并通过调剂系统发复试通知。

4.申请调剂的考生收到复试通知后,须于3月30日16:00前填写《福州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发送至460098213@qq.com,邮件主题:考生姓名+拟调剂专业。逾期未回复视为放弃此次调剂复试资格。

四、复试相关安排及注意事项

1.调剂复试考生与一志愿考生同批复试。

2.我院2021年采用网络远程方式组织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复试的其它安排按照《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公告》和《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考生须知》执行。相关文件请参加复试的考生及时查阅学院网站“招生信息”下的“研究生招生”栏目(http://art.fzu.edu.cn/html/zsxx/yjszs),提前做好准备。

3.因审核、遴选调剂考生需要一定的时间,考生填报调剂志愿结束后请耐心等待结果,切勿随意修改调剂学校和专业,由于考生本人修改志愿造成无法接收通知的,视为考生自动放弃复试或拟录取资格。

、咨询与申诉渠道

1.学院咨询联系人:高老师,联系电话:0592-3753773。

2.学院纪委监督电话:0592-3753808,联系人:林老师,邮箱:734404693@qq.com。

附件:《福州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