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 2018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方案

时间:2017-09-26 点击量:

一、我院今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计划见附件(附后)。

  二、 志愿填报:拟申请参加我院推免生接收复试的同学,须提前将《福州大学2018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申请表》及相关材料交我院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通过后,考生必须于9月28日在教育部“推免申请系统” (网址:http://yz.chsi.com.cn/tm)上填报志愿。我院通过“推免服务系统”向申请者发出复试通知。申请者在收到我院复试通知后,第一批接收复试的考生必须在9月28日下午五点之前予以确认;第二批接收复试的考生必须在10月9日下午五点之前予以确认;并在规定时间内至我院参加复试,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三、复试报到和材料审核。

报到时间:第一批接收复试的考生9月29日下午3点至9月30日上午8:30报到;

第二批接收复试的考生10月9日下午3点至10月10日上午8:30报到

参加复试的考生请持以下材料:(1)第二代身份证、学生证原件,交复印件(身份证复印正反面,学生证复印学生信息和注册情况);(2)福州大2017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申请表;(3)本科正式成绩单1份(须加盖学校教务部门公章;出示原件,提交复印件);(4)学分绩点排名证明(须加盖学校教务部门公章,提交原件);(5)有学术科研成果(发表的论文、出版的专著等)和获奖证书者,提供复印件各1份(出示原件,提交复印件)。(6)1张近期1寸免冠彩照及复试费130元到学院财务科、教务科报到(地址:厦门市集美区文教区理工路852号,外地乘坐动车来厦的考生坐至厦门北站下车),经查验以上证件符合教育部规定报名资格方可参加复试。对持不合格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复试。

     四 、复试时间、内容、方式、复试成绩分值及录取方法:

1.第一批复试时间为2017年9月30日,上午9:00开始英语面试;下午2:30开始专业能力及综合素质面试。第二批复试时间为2017年10月10日,上午9:00开始英语面试;下午2:30开始专业能力及综合素质面试。

2.复试成绩分值:满分值为100分,其中专业能力及综合素质面试分值80分,英语面试分值20分。

3.复试采用集体评分的方式进行,每个复试考核小组由至少5名本专业办事公正、经验丰富、学术水平高、责任心强的教师组成。复试教师各自打分,并采取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再取平均分的方法计算每位考生的面试成绩。

4.学生参加各场考试时,应携带身份证或学生证备查。

5.分专业按考生复试成绩高低进行排序,确定拟录取顺序和拟录取名单。 [复试总成绩不及格(60分以下)者不予录取]。

1.第一批复试时间为2017年9月30日,上午9:00开始英语面试;下午2:30开始专业能力及综合素质面试。

6.本院推免生于10月12日前在院医务室安排下体检;外校推免生可参加我院体检,或提供其他二级甲等以上医院体检证明。

联系电话:0592-3753773,15985882016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

2017年9月26日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