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年工业设计工程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17-11-11 点击量:

 2017年11月9日下午3点,我院召开了2017年工业设计工程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委林文泰书记、学院分管副院长吴绍兰、教务科长、相关专业系部和行政科室负责人、专任教师等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林文泰书记强调了评估的重要性,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吴绍兰副院长传达了学校评估工作动员会的精神和要求,并对评估工作进行了分工和进度的安排。学院教务科长童友军就评估指标体系、自评报告等文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会议要求把工业设计工程硕士授权点评估作为今后两个月的重点工作,以评促改,以评促建,做好合格评估,提升学院研究生教育的质量和水平,推进双一流建设。


2

1

                                                                                                教务科

                                                                                         2017年11月9日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