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活动 > 正文

师生共吟美院几度风雨诗 校友同奏母校发展辉煌曲

时间:2016-11-22 点击量:

师生共吟美院几度风雨诗 校友同奏母校发展辉煌曲

——记2016年迎新晚会校友返校活动


(院校友联系协会  薛思聪 报道)

纵使11月寒冬,厦门仍春意昂扬,在这美丽的日子里,由院团委主办的2016年新生入学迎新晚会于11月18日在院操场顺利举办。学院校友会诚致邀请到了从93级到07级共22位历届优秀毕业生校友回到母校观看文艺演出,此次活动的举办秉承着“相聚碧海青天,追忆峥嵘岁月,共商发展大计,齐绘美院宏伟蓝图”的理念,让各位校友在新校区中体会到当年青春激荡的那份情感,同时也让各位校友们了解学院的发展变化和未来规划。

当晚6点钟左右,校友们陆陆续续回到了学院并参观了新校区,对学院的未来充满着期待之情。之后,我们校友联络协会的同学将校友们带到学院接待室休息,并为他们提供简单的工作晚餐。同时,学院党委郑顺利副书记、林旭副书记,以及院长助理郑青老师、院团委书记陈振兴老师和部分辅导员们也一起在在接待室与校友共叙往事。

晚会的现场我们为返校的各位校友安排了靠前的最佳观赏位置,并安排工作人员引导入场和退场。迎新晚会的顺利举办和同学们在台上的激情表演让各位校友赞不绝口,纷纷表示仿佛看到了自己当年在晚会上表演的身影。

晚会结束后,在会议室,院党委林旭副书记主持召开了校友座谈会。院领导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规划和校友工作,并介绍了新成立的学生组织校友联络协会以及正在举办的综艺节目《拜托了校友》,希望能通过这些工作加强与校友之间的联系,让校友工作不断推向前进。与会校友也积极发言,畅谈往事以及对新校区的建设成果表示肯定。会上还播放了学院宣传片,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果。听后领导的介绍校友们纷纷表示,希望能长期与学校合作,希望学院的未来越办越好。

(院校友联络协会)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