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活动 > 正文

学院举办校友联络协会成立大会暨鹭潮学子论坛活动

时间:2016-12-28 点击量:

学院举办校友联络协会成立大会暨鹭潮学子论坛活动


(院校友联络协会)

2016年12月28日,我院校友联络协会成立大会在2-311完美落幕,同时也是鹭潮学子论坛首次开讲!出席成立大会的有院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学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兼学生科科长陈振兴老师,院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学院团委副书记魏长波老师,院校友工作办公室骆锦程、于航勇老师,以及6位校友代表。院团委书记兼学生科科长陈振兴老师为协会的筹备和成立发表了致辞。随后举行了鹭潮学子论坛。我们有幸邀请到了曾在鼓浪屿校区学习的三位校友与我们进行了一场经验的分享与心灵的交流。现场座无虚席,观众们满怀期待!

89级工业系吕祖松:知名导演、制片人,中国当代杰出广告人,现任北京优业组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厦门优业组合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总裁。在论坛中,学长给我们分享了大学时光的点点滴滴并且提到“大学一定要谈一次恋爱,即使没有结果也是一段美好的回忆与过程,不然枉了青春”,“朽木都可以雕,为什么我们不可以更好。”’

95级雕塑系任宏伟,北京著名艺术家,曾多次举办个展,具有一定的艺术权威!我们的这位的这位学长喝着酒与我们进行了一场心与心的交流,他曾担任我校鹭潮书印社社长,同时谈到“书画给我了很多营养,在校期间,让自己的知识储备多元化一些,不单单是专业本身,趁着20岁学东西比较快的年纪充分利用学习环境,多学一些东西,要跨界。”

04级雕塑系林惠兴,新锐雕塑艺术家,09级福州大学厦门美术学院毕业展第一名!艺术成就显赫。“刚入学的时候,我想着自己选的路跪着也要走下去,然而我没有跪着,我是贴着地板走到了现在,即使未来我要爬着、躺着、滚着,我也要向前,完成我的使命”惠兴学长这种顽强的精神,感染了我们许多在场的同学们。


听完了学长们真诚的经验分享,我想大家也都陷入了沉思。未来要怎么做,学长们为我们树立了榜样!短暂的分享相信大家一定还没有听够,为此,校友联络协会也将持续为大家邀请校友们进行经验分享,同时预祝鹭潮学子论坛越办越好!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