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活动 > 正文

2007届五年专校友举行毕业十周年纪念活动

时间:2017-04-24 点击量:

2007届五年专校友举行毕业十周年纪念活动                      

                                   ---阔别十年,再聚首青春依旧


忆往昔,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看今朝,当学友回首,韶华依旧。

4月22日,我院2007届校友毕业十周年聚会在鼓浪屿盛情举行。参加聚会活动的领导老师有:老校长陈文灿教授、原辅导员魏长波老师、张君雄老师、院校友办于航勇老师以及刘斌老师、吴曦煌老师、卢建军老师。院校友联络协会的同学积极参与了协助工作。

弹指一挥十年,从四面八方赶来的同学们上午便陆续回到鼓浪屿老校区,“你变胖了~哈哈哈哈”,“儿子怎么不带来”,当笑声穿过旧日的林荫跑道,当调侃激荡于整个学校,才解岁月从来不败的是同窗。


签到后,七十多名校友在校区门口进行了合影留念,学院陈文灿老院长也在同学们的期盼下到来。一声声呐喊,一张张笑靥,时光仿佛倒转。


随后,聚会活动在鼓浪屿别墅酒店前的草坪开幕,陈文灿老院长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与校友们分享了自己在学院工作的美好时光。随后院校友办主任、07届五年专辅导员魏长波老师上台致辞,对校友们的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追忆了当年师生相处的浓厚深情,美好的大学生活画面不断浮现在校友们的脑海里。  



温馨的开场之后,校友们把酒热聊,畅谈美好的家庭,稳健的事业,好不热闹。

十年汗水的挥洒与智慧的积淀,稚嫩退去,青春不减,十年世事的磨砺,不变的,是那份最初的同学情。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