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活动 > 正文

第二期鹭潮学子论坛圆满举行

时间:2017-05-22 点击量:

2017年5月18日下午三点,我院校友会主办、校友联络协会承办的鹭潮学子论坛第二期在2-311报告厅如约举行。院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学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兼学生科科长陈振兴老师,院校友工作办公室骆锦程、于航勇老师以及两百多名同学参加论坛。

本次鹭潮学子论坛邀请了62届绘画系陈茂盛校友、96届工业设计系吕荣福校友和07届绘画系王舒校友。三位校友与我们分享了他们精彩的人生旅程。现场掌声笑声不断,论坛由骆锦程老师主持。 

62届绘画系陈茂盛:知名广告人、摄影家,厦门市唐码博美广告公司董事长、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厦门市企业家摄影协会会长;历任福建省广告协会副会长、厦门市广告协会会长。

96届工业设计系吕荣福:资深广告人、工艺美术师、厦门山获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总经理、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校友联谊会理事。

07届绘画系王舒: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福建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厦门漆画艺委会副秘书长、厦门市美协会员。作品多次参加国家级美展入选和获奖。

校友的分享中饱含着他们对母校的深厚感情以及对学弟学妹们的殷切期望,

论坛期间,老校友还与同学们亲切互动,为同学们解疑答惑,指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最后,论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欢迎继续关注校友联络协会,聆听优秀校友的故事,热爱学院、热爱艺术,用心思考自己的人生价值,不负青春,不负自己!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