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活动 > 正文

2007届视觉传达系本科毕业十周年聚会

时间:2017-06-19 点击量:

(2007届视传校友 陈寒梅供稿)

十年前的六月,我们流着泪、举着杯,彼此道着珍重。十年后的今天,我们含着笑、重聚首,你我追忆当年。

2017年6月17日,2007届视觉传达系45位校友风雨无阻从四面八方赶来,聚首厦门,重登鼓浪屿,共赴十年之约。原辅导员张君雄老师,王艳君老师、李双老师、金立敏老师、洪燕燕老师出席聚会。



图片1


同窗情深,师恩如海!张君雄老师如兄如友陪伴我们一同走过四年风风雨雨,见证我们一路成长,同学们更愿意亲切地喊他“雄哥”、“张同学”。

十年前的点名表王艳君老师珍藏至今,同学们小心翼翼争相传阅,“看看我是不是全勤”、“这还标着成绩呢”、“让我看看、让我看看”......看着眼前的一幕,眼眶不禁涌起一丝丝灼热,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老师,您辛苦了!

 

重游母校,回首往事,仿佛就在昨天。简陋的教室,装载着我们的孜孜不倦。爬山虎包裹的宿舍楼,洋溢着我们的笑声。晨光初露时,海边石子路晃动着我们晨读的身影。夕阳西下时,塑胶跑道留下了我们聊天嬉戏的脚步。

同学情比水浓,同学情似海深。岁月可以改变我们的容颜,无法改变我们的同学情。


6月18日,在“雄哥”的带领下,校友们奔赴集美大学城新校区,目睹母校的变化与发展。院党委副书记、院校友会会长林旭老师,院团委副书记、校友办主任魏长波老师,于航勇老师与校友们座谈并合影。



 

新校区规模宏大,功能齐全,设备先进,师资力量雄厚,校友们叹为观止。回顾在鼓浪屿旧校区读书时,学生只有一千多人,现在发展到了三千多人,都为母校的发展壮大而感到欣慰和自豪!

 

回学校,吃食堂咯!合影结束后,校友们兴高采烈奔向食堂三楼,排起长龙,回味十年前的食堂老味道,仿佛时光又回到了从前。



 

相聚总是短暂,转眼又是离别,欢乐的时光无法永留,依恋的身影终将远去。一同种下这株杨桃树,她承载着我们浓浓的同窗友情,深深的师生情缘,她也将把这份没有染尘的纯洁情感永远延续。祝愿母校繁荣昌盛、桃李满园!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