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活动 > 正文

院领导常务副院长佘国华、党委副书记林旭一行走访南平、三明校友会

时间:2017-08-12 点击量:

8月10日-12日,学院常务副院长佘国华教授、党委副书记兼校友会会长林旭副研究员一行走访了南平、三明校友会,学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兼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陈振兴、校友办于航勇两位老师同行。 院领导一行看望慰问两地校友并邀请他们返校参加65周年院庆活动,受到了两地校友的热情接待。                                                   

8月10日,院领导佘国华、林旭一行首先走访了南平校友会,了解当地校友会工作开展情况。分别走访了78级绘画专业校友--现任南平市美术家协会主席余明慧先生、98级漆画班王庆将校友工作,82级绘画专业叶良华校友工作室。在走访的过程中,院领导一行与南平校友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佘国华常务副院长与林旭副书记分别通报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学院校友会工作开展情况,并诚挚邀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南平校友会会长余明慧先生介绍了近年南平校友会的运行情况,在整理校友通讯录的基础上,建立了校友微信群,吸纳新到南平工作的校友,并保持与母校的紧密联系。南平校友会希望今后加强骨干团队建设,吸纳年轻的校友参与组织,积极建立校友联系平台。                                  
        8月11日,院领导一行走访三明校友会,并进行座谈,三明各届校友2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中佘国华常务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办学规模、办学成果以及搬到集美新校区七年来快速发展的情况,回忆了与校友们在校时的温馨画面。林旭副书记介绍了学院校友会机构调整一年来的的工作情况。他说,校友是学校的名片,校友发展的历史就是学院发展历史的展现,他建议三明校友会发挥好纽带和桥梁作用,加强校友与母校、校友之间的沟通交流,为母校建设和发展作出贡献,并热情邀请校友们在11月11日母校65周年校庆时相聚母校。随后三明校友会顾问黄文渊先生、会长粘国华等在场校友分别介绍了各自毕业后的工作情况,追忆了师生情谊,抒发了感恩情怀,表达了对母校65周年校庆的期待。校友们表示,非常感谢母校的支持和关心,日后定将心系母校,全力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2000年之后毕业的几位年轻校友表示,三明校友会让大家欢欣鼓舞,终于找到了与母校紧密相连的纽带。               

通过此次走访,强化了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收集了部分校友对学院的意见和建议,为继续深度挖掘校友资源,促进校友事业和学院建设共同发展打下了基础。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