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活动 > 正文

学院福州校友会、75级实用美术专业校友返校参观

时间:2017-10-17 点击量:

2017年10月15日,学院福州校友会会长、高级工艺美术师、福州天汇商业地产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明等20余位校友返校参观,探讨校友会建设工作,一行人在院领导林文泰书记、林旭副书记等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并亲切座谈。

座谈会上,林文泰书记代表学院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校友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和近年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学院将与社会各界校友加强校地、校企间的合作交流。

校友们在充分肯定学院在办学方面取得成绩的同时,对学院在办学特色,发展规划,服务管理,校企合作,对外交流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在参观校园时,校友们对学院毕业生作品饶有兴致,充分肯定了我院毕业学生作品。


院领导林文泰书记、林旭副书记等与校友们亲切座谈

      

       部分校友在母校教学楼前合影

校友们参观校园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