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活动 > 正文

2005级服装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纪念活动

时间:2019-09-14 点击量:

9月14日上午十时许,2005级服装班校友值毕业十周年之际,重返母校。20名同学荟萃一堂,于学院2号楼107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抚今追昔,难忘似水流年;翘首企足,殷盼光明未来。院党委副书记、校友会会长林旭,院总务科科长、保卫科科长唐水宝,校友办副主任于航勇老师与校友们热切交谈,并对2005级服装班校友们的到来致以热烈欢迎。

座谈会伊始,林旭副书记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获得的成绩,总结了多年来校友工作取得的成果,生动而全面的说明了校友工作的建设要将“请进来”、“走出去”相结合,高屋建瓴地指出学院未来的发展道路。作为2005级服装班的辅导员,唐水宝科长风趣而幽默表达了自己对校友们的殷切期盼,语重心长的勉励校友们“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紧接着,进入各位校友发言环节。校友们分享了近年来的工作经验,回忆了与母校相伴的快乐时光,校友们对我院毕业生的专业能力予以高度评价,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对院领导的热情欢迎和殷切期盼致以真诚地感谢。

会后,在于航勇老师与校友联络协会同学的陪同下,校友们参观了校园,了解了新校区的建设情况与发展规划,对学院的总体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实地考察了各专业教室的具体情况,校友们对专业设备的引进啧啧称奇,纷纷拍照留念。最后,校友们来到院服装与服饰设计系教室重温青春记忆并合影留念。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