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活动 > 正文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广东校友会成立

时间:2020-12-24 点击量:

2020年12月19日,以“鹭翔南粤 志问九天”为主题的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广东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广州成功举办。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广东校友会的成立受到学院广东各界校友及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与支持,吸引了广大校友参会。福州大学校友总会程玉敏会长、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党委李礼建书记、林旭副书记、学院校友办郑青主任、于航勇副主任、厦门大学广东校友会单明会长、福州大学福州校友会江湄键副会长、张贻团副会长、福州大学校友,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南方区域党工委杨铭钦书记、福州大学广东校友会刘铮会长、陈锐秘书长、福州大学广东校友会原会长杨志彤、原副秘书长刘环荣、福州大学东莞校友会江建华秘书长等领导和老师应邀出席了大会。来自广东各地的七十多名校友参加了本次大会,大家欢聚一堂,共襄盛举,同庆盛事!

                

                                              徐琰校友介绍广东校友会筹备过程

下午16:00,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广东校友会成立大会正式开始。徐琰校友代表筹备组介绍了广东地区校友的整体情况及校友会筹备过程。林金舜校友宣读《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广东校友会章程》,提交全会审议表决通过。主持人吴敦华校友说明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广东校友会财务管理规定》 ,提交全会审议表决通过。主持人祝闽娟校友宣读第一届校友理事会成员建议人选,并提交全会审议表决通过。

                  

                               福州大学校友总会程玉敏会长为会长、监事长授牌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党委李礼建书记,为四区域执行会长授牌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党委林旭副书记为常务副会长、副会长授牌

随后,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广东校友会授牌仪式及新一届理事会成员聘任仪式正式开始。在全体校友的见证下,福州大学校友总会程玉敏会长,为孙铭源荣誉会长、吴金茂会长、林金舜监事长授牌;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党委李礼建书记,为四区域执行会长邓世华、蔡江虹、丁玉芝、张宗海授牌;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党委林旭副书记为常务副会长张伟、康海滨、林海英、周大为、许文飞、吴进房,副会长吴敦华授牌;福州大学广东校友会刘铮会长,为秘书长徐琰、副秘书长梁金富、林福建授牌;

               

                                                    新当选吴金茂会长发言

在热烈的掌声中,首届会长吴金茂发表致辞感言,他首先对到场的领导、老师和校友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对一直关心和参与校友会成立的校友们表示感谢。谈及母校,吴会长心怀崇敬和感恩。吴会长表示,校友会将成为在粤厦工艺人一个新的、温暖的、有作为的组织,成为校友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互相支持、互相关心的纽带和桥梁。

               

                                            福州大学广东校友会刘铮会长致辞

随后,福州大学广东校友会刘铮会长向校友会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厦门工艺美院校友会要秉承福州大学“明德至诚、博学远志”的校训,汇聚起为广东经济文化建设大展宏图的澎湃力量,服务校友、服务社会、回馈母校、回报国家,不辜负母校和广大校友的厚望与重托!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党委李礼建书记致辞

紧接着,学院党委李礼建书记上台致辞,他向广东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感谢校友们对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和努力拼搏,他相信校友们在未来齐心协力将广东校友会打造成为美丽温馨的校友之家。李书记还分享了学院近年来在各方面的发展成绩,并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发展,利用所学知识,发挥自身特长,在各行各业做出令母校骄傲的成绩。

               

                                                福州大学校友总会程玉敏会长致辞

最后,福州大学校友总会程玉敏会长代表校友总会发言,他介绍了福州大学近年的发展情况,以及福州大学校友会的相关情况,肯定了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广东校友会成立的积极意义。寄望校友会带领在粤校友继续为祖国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在学院领导、老师及校友嘉宾的共同见证下,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广东校友会正式成立。未来,广东校友会将作为凝聚当地校友、联络校友与母校的平台进一步发展,构筑广东厦工艺人的精神家园。祝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广东校友会蒸蒸日上,日益蓬勃,愿广东校友继续与学院携手前行!

                                                全体校友与与会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