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活动 > 正文

李礼建书记一行走访漳州校友会

时间:2021-04-28 点击量:

2021年4月23日,学院党委书记、校友会会长李礼建书记,学院党委副书记、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林旭副研究员,原环艺系主任黄国维教授,公共文化部杨冠英老师,校友办副主任于航勇老师,校友办詹少堂老师,一行来到漳州,走访漳州校友,参观校友企业。

李礼建书记一行首先走访了我院1978届校友现漳州校友会会长庄毓聪,位于市青少年宫的个人画室,受到庄毓聪会长的热情接待。在画室,院领导一行与校友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庄毓聪会长将自己近期的作品拿出与大家进行分享。                     



       随后,李礼建书记一行参观了漳州牛庄。我院1995届校友牛庄文创集团董事长黄进清,热情给母校领导介绍了自己园区的项目发展规划、企业文化和运营模式,并就校友与母校间的合作提出了建议。

在漳州牛庄的会议室,李礼建书记一行和漳州校友会做了一个深入的交流。首先,李礼建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发展近况与未来发展规划,他对漳州校友会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充分的感谢,对校友们表示真挚的问候,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多交流沟通。接着,林旭副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校友会近几年的工作情况,并表示今后学院将更加重视校友会的工作,进一步加强与校友间的联系沟通与互动。会上,学院领导老师和校友们就关心的问题做了充分沟通和交流。

 

通过此次走访漳州校友会,学院加深了与漳州校友们的交流与感情,收集了部分校友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为今后学院更好开展校友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