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活动 > 正文

情系母校 共促发展 ——龙岩地区校友会新一届机构成立

时间:2013-12-12 点击量:

    2012年6月21日,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龙岩地区校友联谊会在龙岩隆重举行。学院党委郑顺利副书记等四位老师出席龙岩地区校友联谊会。   

    6月21日上午,学院党委郑顺利副书记、林旭副书记、环艺系黄国维主任、校友办杨冠英秘书等四人前往龙岩,走访、看望龙岩地区校友,与校友们亲切交谈,共商龙岩地区校友会换届筹备工作。并于当天下午前往看望居住在龙岩的学院退休教师邱福荫老师。   

    6月21日晚上,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原福建工艺美术学校)龙岩地区校友联谊会在龙岩市八一宾馆举行,来自龙岩各区县的50多位校友欢聚一 堂,大会由新罗区文联主席范秉琪主持,听取了校友会换届筹备工作报告,产生了新一届龙岩地区校友会机构。郑顺利副书记代表学院向校友会机构新成员表示祝 贺,向校友们通报了目前学院的发展状况和校友会工作的有关情况,希望校友们能与母校常联系,多回母校看看。与会校友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充分利用校友会这个 平台,互帮互助,增进友谊,同时加强与母校联系,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

龙岩地区新一届校友会机构成员

顾问:邱福荫(退休教师)、王龙(龙岩市新罗区委书记)

会长:邱长荣(五洲投资集团)

常务副会长:梁明(龙岩市群艺馆馆长) 魏敏(龙岩市公安局车辆与驾驶人管理大队大队长)

副会长:邱斌(五洲投资集团)、范秉琪(龙岩市新罗区文联主席)、刘建明(福建三川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李智(漳平市安全监督局局长)

秘书长:邱斌(兼)

副秘书长:刘建明(兼)、刘瑞儿(闽西书画院)  


        


                                                                     2012年6月26日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