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活动 > 正文

福州大学厦门校友会校友来院参观指导

时间:2016-06-20 点击量:

6月18日,厦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津,磐基中心董事长林秀娟等一行40余位我校杰出校友来院参观指导,探讨校地、校企间的交流与合作,一行人在院领导林文泰书记、林志强院长等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并亲切座谈。

座谈会上,林志强院长代表学院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校友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和近年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学院愿与社会各界校友加强校地、校企间的合作交流。

 陈津副主任在充分肯定学院在办学方面取得成绩的同时,对学院在办学特色,发展规划,服务管理,校企合作,对外交流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并表示希望厦门校友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力学院发展。林秀娟会长表示,厦门校友会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学院的发展,发挥社会各界校友资源,加强与学院合作交流,为母校厦门校区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