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活动 > 正文

96届工艺美术系校友齐聚集美校区举行毕业二十周年纪念活动

时间:2016-08-21 点击量:

         8月20日上午,我院96届工艺美术系校友一行六十多人来到集美新校区举行毕业二十周年纪念活动暨捐赠仪式。学院常务副院长佘国华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校友会会长林旭副研究员,校友会秘书长陈振兴老师等参加了活动。

        在二十周年到来之际,96届校友们为学院捐赠了两颗香樟树,并在树旁立一枚纪念石,取名“思源”,借以表达校友们对母校的感恩和挂念。捐赠仪式上,学院领导和校友们一同为纪念石揭幕。

        仪式后,学院领导陪同校友们参观了学院展厅,欣赏学弟学妹们的优秀作品,校友们认真欣赏着每一幅作品,不时发出赞叹。随后,一行人来到会议室进行座谈。会上,佘国华常务副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二十年来的发展历程。他指出,学院在师生们和校友们共同努力下,不断地发展壮大,学院未来的发展建设还要继续依靠广大校友出谋献策,共同为工艺美院这个“大家庭”的未来添砖加瓦。 校友会会长林旭副书记 、秘书长陈振兴老师和校友代表分别作了发言。校友们表示,母校是他们艺术道路的起点,今后会一如既往的“思源”,为母校的发展尽一份力。

        在参观校园后,此次二十周年纪念活动圆满结束。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