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活动 > 正文

“庆国庆——松林社2016书画家邀请展”展讯

时间:2016-10-03 点击量:

“庆国庆——松林社2016书画家邀请展”于10月1日(展期9天)下午3时在厦门市图书馆一楼展厅·宝荣通美术馆隆重举行,共展出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校友杨胜、张幼培、郑起妙、邱祥锐、丁朝安、陈天印、陈宗海、熊海、马心伯、曾华伟、杨锴(维凡)、佘国华等艺术家90多件作品。学院党委林文泰书记、林旭副书记代表学院莅临祝贺。

“松林社”是我院杨胜、张幼培、叶德昌、郑起妙、邱祥锐、丁朝安、陈天印、陈宗海、熊海等9位老校友为怀念感恩杨嘉懋(夏林)、张云松(晓寒)两位先师恩泽于2009年9月9日成立的。其宗旨是传承杨夏林、张云松老师热爱民族文化、热爱祖国的崇高精神,学习他们仁爱、无私、宽容的传统美德,继承他们对绘画艺术的执着和勤奋探索的学习态度。创社的目的是缅怀老师恩德、增进校友情谊、交流艺术心得、分享创作快乐。

杨夏林、张云松两位老师是杰出的美术教育家,各自在我院创立和发展的不同时期做出重要的贡献。同时,他们也是著名的山水画家。他们在艺坛耕耘半个多世纪,桃李芳芬。他们的高尚人品、卓越的艺术成就和社会活动业绩影响着后辈学生以及学校的学风、校风,激励着一代又一代学子投身艺术事业的传承和发展。

院领导莅临展馆祝贺

校友杨胜向院领导汇报松林社开展活动的计划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