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活动 > 正文

学院党委郑顺利副书记、林旭副书记一行到漳州参加“丹青不老——松林社中国书画家作品邀请展”开幕式并走访漳州校友会

时间:2016-11-02 点击量:


11月1日上午,院党委郑顺利副书记、林旭副书记、团委陈振兴书记、团委副书记兼院校友办主任魏长波老师一行4人,到漳州美术馆参加“丹青不老——松林社中国书画家作品邀请展”开幕式并走访漳州校友会。

在开幕式仪式上,郑顺利副书记向来宾和校友们介绍了此次作品展的情况和我院的发展状况,同时对杨夏林、张云松两位杰出的美术教育家在我院创立和发展的不同时期做出重要的贡献,以及“松林社”在增进校友情谊、交流艺术心得所做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仪式结束后,院领导一行参观了作品展,并与参展的杨胜、张幼培等老校友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随后院领导一行参观了漳州校友企业,并与漳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蔡厦生先生、副秘书长林丽晖女士等校友进行了座谈。院校友会会长林旭副书记向漳州校友会通报了学院校友会近期开展的工作情况,希望校友们加强与母校的互动和交流。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