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活动 > 正文

学院三明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会议圆满举行

时间:2022-06-08 点击量:

 

2022年64日,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三明校友会第届理事会换届会议在三明市黄慎伊秉绶书画院(民盟中央美术院三明分院)圆满举行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有福州大学校友总会会长程玉敏老师、美院党委书记李礼建老师美院党委副书记林旭老师办公室兼校友办主任郑青老师美院校友办副主任于航勇老师。应邀出席的还有福州大学三明校友会副会长、福建三联冶金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董继定校友,福州大学三明校友会秘书长、中国燃气三明分公司陈强副总经理,以及王振洋校友代表。会议由美院三明校友会罗邦椿校友主持。

      

罗邦椿校友主持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三明校友会第届理事会成员。粘国华校友连选为厦门工艺美术学院三明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杨斌、杨建安、吴一凡、章成开、周志鸿、罗邦椿校友当选为副会长,燕桦校友当选为秘书长。理事会同时聘任黄文渊、王建华校友为第三届理事会顾问。

随后程玉敏会长李礼建书记、林旭副书记、福州大学三明校友会副会长董继定校友为新一届理事成员颁发证书。

 


程玉敏会长为顾问校友(代领)颁发聘书

 

 

  

李礼建书记为粘国华会长颁发聘书

林旭副书记为副会长颁发聘书

福州大学三明校友会副会长董继定为秘书长颁发聘书


三明校友会第届理事会会长粘国华发言


三明校友会第届理事会会长粘国华感谢母校领导老师关怀,希望母校越办越好。学院党委林旭副书记介绍了学院校友会工作情况和70周年院庆的筹备情况。

         

林旭副书记介绍学院各地校友会情况

学院党委李礼建书记致辞


学院党委书记李礼建致辞,他肯定了三明校友会第届理事会几年来的辛勤付出和所取得的工作成果,对三明校友会理事会的成功换届表示热烈祝贺。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希望广大三明校友加强与母校之间的互动联系加强与学校三明校友会的沟通交流,更好融入福州大学大家庭,为广大在三明工作的校友们提供叙友情、话相知、谋发展的平台,助力校友更好更快发展,为当地经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希望在新一届会长带领下,把三明校友会建设成为美丽温馨的校友之家

之家

福州大学校友总会会长程玉敏致辞


最后,福州大学校友总会程玉敏会长致辞介绍了福州大学近年的发展情况,以及福州大学校友会的相关情况。她鼓励学院三明校友会加强与学校三明校友会的联系交流,更好更快融入学校大家庭,为广大校友服务,为地方经济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领导老师与三明校友会代表合影

 

原三明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刚校友一起走访参观建安校友工作室



学校领导参观杨建安校友工作室


原三明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刚校友一起走访参观张新仁校友中国画研修班




走访三明金圣特种钢有限公司


 

    三明校友会换届期间,学校领导老师还参观了杨建安副会长工作室,张新仁校友中国画研修班(三明市黄慎伊秉绶书画院),走访三明金圣特种钢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